close

 

「薩滿冥想之旅」一直是我很鼓勵對靈性成長有興趣的你們,可以多多嘗試的練習。

它不僅可以藉由練習的過程,建立自己對第三眼、也就是看非三維事物的靈性之眼的敏銳度,遇到挫折與煩惱時,下層世界的守護動物可以幫助你看清楚事物的原貌;上層世界的靈性老師可以指導你解決事情的辦法;中層世界的秘密花園則可以帶給你面對困境的勇氣。

最重要的、也是我最喜歡的,就是它建立一個跟自己獨處的靜謐空間。我們每天的腦袋與眼睛總是忙碌不斷吸收著外面的一切,內心也不斷衍生許多東跑西竄的情緒,「冥想之旅」只需要一個讓你可以獨處片刻的小空間,讓你安靜全然的只跟自己在一起。

這天地在這幾分鐘,只有你與你自己的身體,其他一點都不重要。

而且在某些時候,會有些意想不到的人會來跟你交談。

我自己有過一次很有趣的經驗,還記得那是一個日照很舒服的下午,我一個人坐在房間的床上雙眼閉起來享受曬入房間的陽光。那時候我還沒有接觸薩滿,跟本不知道何謂冥想之旅,更不知道靈性老師,我只覺得安靜的跟自己休息片刻,舒服又自在。

後來我就從閉著的眼睛中「看到」原本金黃色的光芒轉為溫暖的橘紅色,在我面前不斷但緩慢的閃爍著,從我過去的經驗得知,那是高等靈性能量來的徵兆,我強烈感覺到,它有事情要跟我說,因為在我緊閉的雙眼中,我看到橘紅色的光芒在我的第三眼中,逐漸化成一個穿著美麗白色洋裝,有著一頭金黃色秀髮的女神,祂微笑的擁抱著我,我快樂感動到難以自己的流下happy tears

我當時還不知道如何用心靈溝通,所以我就用一般對話的方式問祂說,「你是誰?是女神嗎?你好美喔!」祂回答我說:「我是你、也是女神,也是妳的一切」。如我前面講過的,當時不知道薩滿,所以想說這可是千載難逢的機會,人生難得幾回神明來找你,你這時候過不快點把握機會問些問題,豈不是對不起自己、更對不起神明嗎?
(當時有忍住不要問大樂透號碼,可能怕被神明認為我太俗氣,以後就真的不再來了吧!?)

可是你想,當時開心成那樣的我,一時間心慌意亂、千頭萬緒,哪能一下子想到什麼多有建設性的問題,而這個女神似乎很懂我的樣子,我當時先浮現老公的臉,她就直接跟我說老公最近要注意的事情;然後是父母、朋友等等,最好玩的事情是,當時祂跟我說,明年的此時,我將會懷孕,後年會有一個孩子。

我事後有把那天的對話記下來,並且為求謹慎,還打電話給女神有提到人家中,去求證祂所講的事情,結果居然都有應証。至於生孩子的事情呢?這一年來我們都有避孕,怎麼可能會有孩子呢?但實事求是的我,就在一年後,女神提到日期前後,試過一次沒有避孕(看我多謹慎),後來再過十個月後,我女兒就出生了。

接觸薩滿之後,我才瞭解到,當時其實是我的靈性老師來跟我對話,靈性老師跟一般高等靈體講話的方式,最大的不同在於,因為靈性老師也是你,只是更靈性、更用bigger picture來看待一切的你,所以基本上你會以為,你是在跟自己對話,不管講話的口氣、聲音、習慣,都跟你是一樣的。

這就是為何很多人即使已經成功到上層世界,也看到出現在自己面前不同樣貌的靈性老師,仍然忍不住會自我懷疑是不是來自自我想像,就跟我當時一樣。這時我的建議就是問問題,問一個你不知道答案的問題,若得到的答案是你沒有想過的內容,通常就是了,千萬不用擔心一直問問題會不會惹惱靈性老師,靈性老師也是你,別忘了。

之前寫過到上層世界探訪靈性老師的方法,簡單說就是先放輕鬆,一路想像一條不斷往上的路,不管是爬山、跳躍、搭直升機、爬樹等等,選一個你想像起來最自在的方式,然後慢慢的你就會發現有人來找你,然後你就可以依照你喜歡的方式打招呼與問問題。當你比較嫻熟的運用靈性視覺之後,自然就可以更自由自在的轉換你的靈性雷達,經由你更習慣的方式。

靈性老師從你出生的那一刻就一直陪著你,其實我們一直都被幸福的守護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