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riginal.jpg

1.jpg

能量生活:看到能量粒子的簡單方法?

還記得,那是十幾年前的一個夏天。

隻身英國念書的我,一如往常熬夜趕報告趕到頭昏腦脹,喝口水坐在床邊喘口氣,一邊撐住不要睡著。突然間,我看到床邊的黑色櫃子前,有一大團很像燒開水時,壺口噴出的水蒸氣粒子在空中飛舞,多到數不清的它們彼此毫無章法的動著,有的原地彈動、有的四面八方飛舞,我一開始以為自己太累眼花,揉一揉眼睛再看,還是一樣。甚至我將視線移到別處也一樣,看著一大片水蒸氣包覆整個房間,就連自己也變成水蒸氣的一部分,身體由中心向外,輪廓越來越模糊、顏色也越來越淡。

那是我第一次用肉眼看到能量粒子的經驗。

後來十幾年下來也漸漸習慣,只要放鬆眼睛,就能看到能量粒子在眼前飛舞,不同東西的能量組合也不太一樣,人也會隨著情緒起伏,發射出緊密或鬆散的粒子能量與不同顏色,為生活增添不少樂趣。

以下是我為朋友設計的練習法,有興趣的人也來試試看。

  1. 關上燈讓室內越黑暗越好,隔絕光線阻礙。
  2. 斜躺床上或坐地上都好,盡量讓自己舒服自在。
  3. 摘下隱形眼鏡 / 眼鏡,減輕眼睛阻礙。
  4. 直盯黑暗中某個平滑表面,例如雜誌封面、櫃子門板、房間房門等,讓視線越平順越好。
  5. 直盯目標看到眼睛開始疲累、模糊,但不要眨眼,目的藉由疲累讓眼睛放鬆。
  6. 在開始變模糊視線中,漸漸會看到貌似透明水蒸氣的粒子快速飛舞著。
  7. 閉上眼睛休息一下,繼續重複剛剛的練習。

多練習幾次,慢慢在日常生活或甚至光亮處,都可自由放鬆雙眼看到,辨識能量顏色因人而異,可能需要更久的練習。這與靈性體質完全無關,任何人經過練習都可用肉眼看到。

其實,大部分靈性體質都不是用肉眼看到靈體。真正看的地方是在第三眼,也就是腦中位置。何謂腦中視覺? 就是當我們「想像」或「回憶」時,呈現畫面的部位,所以很多人一開始會把靈性體驗與想像力搞混,就是這個原因。

再來,靈異體質跟一般體質一樣,也有天生擅長部位的不同。有些人靠聽覺、有些人靠感覺,我自己則是視覺,當然靠後天練習,也可以全部都有。

而靈異體質也不如一般人形容的那麼神秘奇妙,以能量上來說,它本來就是每個人都具有的能力,要不然我們怎麼從靈界誕生於此,然後再回到靈界去呢? 它就是我們在靈界最普通「看、聽、感受」能力而已,只是對某些人來說,它來到三維世界時,一般被設定「完全忘記」的靈界習慣,沒有忘得很周全,所以就被帶來這邊。

而上述介紹肉眼看到能量的練習,若視覺漸漸習慣後,也會慢慢看到手指間,如同蜘蛛網般流動的能量電流,我第一次看到時真的很興奮。

看到能量除了增添生活樂趣外,也大大影響我對能量的看法,接下來文章會逐一跟大家分享我的心得,還有更多自創的練習法,有興趣的人不要錯過囉! :-)

 

圖片:

在網路上搜尋很久,終於找到比較接近「能量粒子長相」的圖片,看到的顏色種類因物、因人而異。

我有朋友在疲累時,也會自然的看到飛舞的粒子,有問題歡迎大家留言問我,或是跟我分享試過心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