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88E62CB-54A6-48C1-A17C-B4433D0D0292.jpeg

 

 

在我的世界裡

沒有真正的我

 

只有散亂一地的猶豫

支離破碎的想法

 

混沙蓋不成一間殿堂

 

而我無處可去

 

在雲的世界裡

沒有靜止的雲

 

微風吹拂它

太陽照亮它

月光反射它

 

它出現

移動

消失

 

又出現

 

不曾回顧

沒有希望

只有當下

 

追隨著雲

我也變成它

隨風飄揚

無欲無求

 

專注眼前

 

混沙逐漸凝成磚瓦

 

我終於搭起一間殿堂

找到了家

 

知足感恩

寧靜祥和

 

才一下子

 

一股狂風吹走屋簷

沒關係

沒關係

沒關係

 

一台飛機穿破牆面

沒關係

沒關係

沒關係

 

一片鳥群飛過堂前

滴下鳥屎在大門上

 

我生氣尖叫

殿堂瞬間瓦解

 

猶豫重新散亂一地

想法回到支離破碎

 

比起成為雲

原來更怕不是雲

 

以為恐懼住在殿堂中

即可視而不見

 

陽光刺熱

月光淒冷

 

躺在雜亂的混沙泥坑中

動彈不得

 

看向雲

出現

移動

消失

 

又出現

 

雲從未靜止

 

我的恐懼根本停不下它

 

(信仰的迷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