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1CB43A-3E2D-4B81-9ED1-ED87DA8E15EA.jpeg

 

3D時間感

 

有沒有覺得最近「時間感」變的很立體?

 

當我們回憶過去、或只是回想前一刻正在做的事時,它浮現在腦中的不再只是一個「過去畫面」,而變成一個「重新體驗」,如同按到影片倒退鍵一樣,我們又再度回到那一個時空、再經歷一次、再體驗一次。

 

最深刻感受來自「夢境」。每天只要一睡醒,我就習慣回憶先前夢境,即使只記得一個感覺、顏色或聲音,我都會專注其中認真回想。多年習慣下來,同一夢境會出現兩次,一次是早上睡醒後、再來是傍晚身體比較疲累時,前一天夢境劇情就會再度浮現,因為在靈性記憶中沒有「時間感」,只有「記憶能量本身」。

 

一般我們容易記得的夢境最常出現在「快醒來前」所做的夢,因為身體開始甦醒,所以三維感應逐漸敏銳,而之前所做的夢比較容易被記得,還有另一個容易被忽略、但其實也容易記憶來自「快睡著時」,理由跟之前一樣只是相反,三維感應逐漸淡去,但卻尚未完全失去敏銳度,只是我們隔天醒來後,會容易跟「快醒來前」的夢境攪和在一起,或是就直接遺忘,但如果多加練習,會記得兩者不同。

 

我的練習方式來自「關鍵字」記憶,通常快睡著前所看到畫面,例如看到一座橋,我會跟自己說「一座橋」然後睡著,隔天醒來就會透過「一座橋」這三個字又重新回想起當時劇情,但如果有睡眠障礙的人不要嘗試,這會讓我們更「不敢睡著」(因為怕忘記)。

 

最近這陣子的夢境變得更加栩栩如生。

 

最近夢中除了能意識自己正在做夢之外,也能自由移動身體,並且多了觸覺、嗅覺、聽覺,還能跟夢中人物清楚對話,早上醒來後大多能清楚記得,其深刻程度如同記得前一天晚餐所吃的飯一樣。有時睡醒後因為劇情太逼真,需要好一陣子才了解自己現在在哪裡。另一個不同是「快睡著前」的夢境會跟三維記憶連結一起,例如:我先以第一人稱方式躺在床上,然後起身走出門外看到朋友,然後回想起「我正在做夢」並且問對方「你來我夢中做什麼」,然後對話一陣子我又翻身(是真的身體翻身),又走到街道旁看天空心想「我要在夢中做什麼」,然後閒晃了一陣子後失去記憶(意識)。早上睡醒前的夢也差不多如此。

 

夢境中我遇到二十年來從未想起過、本來也不熟的朋友,他的長相、名字、講話聲音是如此真實,並也夢到好友們在身邊,我問他們既然一起在夢中,要不來來做些瘋狂的事情,大家勾肩搭背的觸感與笑聲,跟平時一模一樣。

 

雖然說是「夢境」但它們都真實發生了,發生在靈魂多次元空間中。

 

因為最近三維能量劇烈改變,三維世界最重要的「時間感」正在「立體化」呈現,我們以往想到時間都會用「二維」來思考,過去、現在、未來是在同一條線上,跟著年齡增長、這條線越來越常,過去已過去、未來未發生,我們只能活在當下。

 

但其實三維時間不是如此呆板呈現,它是「立體」的,我們不是被時間催促只能往前直走、只看得到前面的螞蟻,我們事實上是同時住在過去、現在、未來當中,我們不是只能活在當下,而是藉由當下的「重新體驗」再「重新選擇」,可以真實改變過去與未來的每一個「已經發生」與「尚未發生」時刻。

 

我們不是住在這一個年紀而已,我們其實同時刻住在三歲、十五歲、五十歲等各個年齡層中,最近多次元能量十分強大,閉上眼睛專注思考自己在「各個年齡層」的感覺,你會發現它不再只是「想像」而是「實際」能量,那一股能量在心輪(心臟位置)會慢慢加溫,然後我們會開始不自主緩慢一次次深呼吸,手指間、毛細孔會產生輕微發麻刺痛感,那就是靈魂與外界能量正在「交流」的感受。

 

我們每一個意念就像3D立體拼圖一樣,缺一不可、牽一髮而動全身,我們每一時刻的念頭與感受,都同時左右著過去記憶劇情、以及未來可能發展,我們都正在經歷多次元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