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0226E69-C254-480C-92E6-4E9A22767400.jpeg

 

==蜜蜂與猴子==

永保青春

 

猴子一發不語直盯著蜜蜂看,蜜蜂覺得很奇怪。

 

蜜蜂說:是我臉上沾東西嗎?還是變醜了?

 

猴子依然沒說話。

 

蜜蜂說:唉!我也知道自己變老變醜了,每天辛苦工作怎麼保持美貌?而且你知道嗎?很多人都以為蜜蜂長得都一樣,其實根本都不一樣,像我長得很普通,但你有看過我表姐嗎?他好美,每次飛在花叢間,蝴蝶、蜻蜓都會停下來看他,表弟的話就差了一些,他屁股的針還長得歪歪的,老是被瓢蟲取笑。而我就是那種不起眼、常被忽略的平凡長相.....

 

講了好幾分鐘,蜜蜂一刻也沒停......

 

猴子突然切斷說:等等,你並沒有變老啊!

 

蜜蜂停下來說:真的嗎?

 

猴子說:而且一點也沒有變醜。

 

蜜蜂不好意思笑一笑說:你真的好會安慰我,如果真是這樣,謝謝你的讚美!

 

猴子說:你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有變過,所以......

 

蜜蜂說:所以什麼?

 

猴子說:所以我每次看到你,都要確認一下你是哪一隻蜜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