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B24590-697E-4254-8C28-3220ABB256FB.jpeg

 

==蜜蜂與猴子==

猴子墓園

 

猴子一言不發的靜靜坐在石頭上,背對著。

 

蜜蜂擔憂的飛到他身旁說:你還好嗎?

 

猴子依然不講話。

 

蜜蜂說:唉!我知道你今天早上去猴子墓園看你外婆,外婆幾年前真的過世太早了,畢竟你是他一手帶大的,你一定很難過。

 

猴子轉過來嘆口氣說:唉!我真的好難受。

 

蜜蜂說:想哭就哭,我在這邊陪你。

 

猴子說:我是說我腳痛得好難受,猴子墓園好遠,爸媽又看起來很傷心嚴肅,讓我都不敢喊痛。

 

蜜蜂說:什麼?難道你不傷心嗎?

 

猴子說:我也曾很傷心,但後來知道外婆根本不住在遙遠的猴子墓園裡,而是一直在我身邊,我不用每年去掃墓時才能見到他,她每天都在心裡陪我,想到她就感覺溫暖又安心。

 

蜜蜂說:可是如果不去掃墓的話,會不會久了你就忘記外婆了?

 

猴子說:這我一點都不擔心,反而......

 

蜜蜂說:反而什麼?

 

猴子說:反而以後想到外婆,也會想到腳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