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E15D86D-E201-4B98-A5EE-E223A52D0B00.jpeg

 

==與女神對話==

 

飆高速的地球能量

 

隨著全球疫情越來越嚴重,住在加拿大的我們已經被要求在家上班與上學,除了超市之外的商店全部關門、餐廳只能做外賣或外送服務,除了共住家人之外,人與人之間必須間隔兩公尺距離,而且除非必要也不要出門,包括不能去親友家中或共乘一台車。

 

當規定越來越嚴格的自主隔離生活,眼見著時間被越拉越長時,不少人情緒也越來越煩躁不安,面對空城一般的街道、每天隔著窗戶看外面、經濟嚴重停擺、失業率飆高、一切變得又靜又慢長,因此當女神跟我說現在反而是能量最快速的時刻,我感到很驚訝。

 

 

女神說:

「現在是地球能量最活躍的時刻,整個地球正在加速(比以往速度更快)的高速提升,因為2020年是一個關鍵一年,這一年你們已經準備好一起大躍進,不只在你們的心智或肉體上,而是在整個地球次元的進化上,一切將會加速往上提升。而這一份提升的『動感』會讓很多靈性感受敏銳的人明顯覺得煩躁不安,這一股煩躁不安不只來自於對疫情的焦慮,即使它讓你們感覺『被困住』而無法自由自在移動,而是從限制肉體行動的行為中,反而幫助你們讓心智運作更快速,因為當一方能量被阻塞時,為了平衡會讓另一方能量移動更加速,身心靈三者合一在這一段時間,會非常具象化的被表現出來。

 

這一個合一不只來自你們自己,也同時來自你們與地球的『合一』。過去你們習慣把自己與地球分開,你們用同情心態來看待地球、或者用事不關己的冷漠態度來摧毀環境,但疫情的具體表現加深你們與地球是一個『生命共同體』的體驗,看不到不等於不存在(病毒)、目前沒有影響不等於不會釀成重大災難(疫情),你們總認為所有傷害都需要一段時間才會表現出來,但傳染速度驚人的疫情讓你們立刻看到,當一切被加速之後,你們以往幾十年後才會看到的污染破壞,事實上速度比你們想像的瘋狂許多。

 

而這一段時間的『時間感』也跟以往有所不同。雖然一切被加速了,但卻不是用一個『群體意識』的方式呈現,而是表現在專為『個人量身定做』的方式產生,也就是目前每一個人所感受到的時間感,會比之前更加不一樣。以往你們習慣把時間用一天二十四小時來體驗,你們認為大家的時間都是平等相同的,其實不然,『每一個人的客觀時間,完全來自當事人的主觀認知』,用地球的角度來說,同樣八十年的肉體生命,有些人事實上活了一百年、有些人則只用了六十幾年,為何?

 

因為人類的肉體一半來自靈魂、一半來自地球能量而共同構成,地球上的時間也來自你們個人與地球的共同創作。因此為何時間只存在於三維次元,因為三維次元是純肉體意識,當你們將純肉體意識提升到靈性、高靈、超靈等多次元意識時,時間也同時消失,因為它已不具備任何意義,就像你們不會去試圖理解螞蟻的線型二次元意識一樣,因為那對你們的理解不具備意義、對生活沒有幫助一樣。

 

因此當你們花十分鐘專注於一件事時,你會明顯發現這十分鐘的時間『變長』了,但若無意識地過十分鐘時,時間則明顯『縮短』了,就像為何感覺無聊時好像時間過得特別慢?因為你們專注在無聊的感受,所以時間就隨著你們專注而真的被拉長了。而這一段待在家中的你們,有些人會覺得沒問題、但也不少人覺得很辛苦,隨著你們不出門的肉體限制,你們會明顯感受到你們與萬物更深層的關係,包括時間感、靈性感受、地球能量等各方面。」

 

我說:我們要怎麼心平氣和的度過這段時間呢?

 

女神說:

「不要去試圖讓自己情緒安穩下來,這就像明明有事卻假裝沒事般的沒有意義。讓自己去深刻感受內心的煩躁不安,去觀察它、理解它,而不是試圖找出讓自己安心的道理或答案。你們當然可以趁此大量接觸各樣說法,但抱持一個好奇卻『不做判斷』的方式,看入內心動盪不安的狀態,而不去試圖安撫它。這是一段非常珍貴「與地球共舞」的時刻,地球正在釋放大量動態能量,接受跟它一起上下起伏的自己,反而會讓你們更加舒服。」

 

我說:我之前也覺得心浮氣躁,但後來當我意識到這一股能量時,我反而開始制定一些可在家執行的計畫,包括指定孩子在家上課的課程表、自我進修、並閱讀之前沒讀完的書等,我發現執行效果居然比以往都好,我以為是因為在家時間變多,現在才了解原來是我的專注力,去直接影響「時間長短變化」,以及「與地球共舞」而讓我更自在。

 

女神說:

「能善用目前能量是最直接有效的做法,因為它讓你保持動態、隨時跟著地球一起上下起伏。過去的你們習慣把動態設定於『身體行動』的表現,你們的身體總是到處動個不停,但心裡卻一直無法跟上來接受,所以你們的內心總是氣喘吁吁,而導致很多失衡的心理疾病產生。現在則是被迫身體不能恣意外出行動,但習慣追趕身體的內心因為不習慣安靜,反而產生更加不安。其實真正平衡不是去平均分配移動或靜止的比例選擇,而是『知道』自己此刻靜止或移動的理由與原因,這一份『知道』來自每時每刻的自我觀察。」

 

我說:這一段時間大家都想問「一切會不會好起來」?以及「發生這件事的原因是什麼」?女神你覺得呢?

 

女神說:

「這一切一定會好起來,但這一個『好』的表現方式會跟你們認知的不一樣。如果你們覺得『好』的標準在於『回到過去的生活方式』,那就不會發生,因為一切不可能回到彷彿沒發生過任何事之前的狀態,但若『好』的定義來自減輕內心對生活的恐懼,那以後一定會比現在更好,當然如果你們同步(加速)改變自我,那就會更快好起來,或甚至已經好了。」

 

我說:最後那句話是什麼意思?

 

女神說:

「當你們體認到一切變化都是為了更好的未來,你們更願意去彈性改變目前生活狀態的話,你會看到這一切變化背後的愛,這一份愛就像是父母為了讓子女獨立,而不得不放手讓他們摔倒後自己站起來的愛,你們會從跌倒中懂得更進入自己內心、更進入地球中去理解『自己就是全體、全體就是自己』的道理,當一切恐懼被透過疫情表現於外時,你們選擇讓自己更恐懼?還是反而理解恐懼是為了更好未來的加速器?住進恐懼中、看到內心一直被你們隱藏於內、一直氣喘吁吁趕不上腳步的恐懼,面對它、正視它,看到恐懼背後的愛,你會看到自己的信念將如何幫助地球、幫助周遭的人更有力量。

 

你就是地球力量的泉源!你就是療癒一切的核心!」

 

我說:但是現在很多國家都封閉國界、大家待在家中不敢出門,人與人之間的恐懼更深,如何從中看到自己是全體的概念呢?

 

女神說:

「但這段時間你們的心卻靠得更近不是嗎?你們關心的不再只是自己周圍發生的事,還有國際上各國的疫情,你們擔心不只是新聞中的名人,還有你們的鄰居,『恐懼』讓你們的心靠近,你們可能會以為是擔心被別人傳染,所以不得不多關心別人,但若沒有恐懼當加速器,你們曾幾何時對鄰居與別的國家如此關心?只要平時工作或生活沒有直接關係,其他人與國家對你們來說,就像住在另一個星球的人一樣毫不相關,不是嗎?」

 

我說:這就是你所說恐懼所帶來的力量與療癒。

 

女神說:

「看進恐懼的眼中,你會看到愛,沒有愛就沒有恐懼,冷漠不會引起任何感覺,那是你們以往習慣對外界的感受,珍惜這一個恐懼並善用它,看到地球能量如何跟你們的意識深切結合,把恐懼透過疫情具體呈現出來。善用這一個動態能量最旺盛的時刻,把自己內心想做的計畫、愛、創意等旺盛的能量表現出來,如果只停留在恐懼層面,久了你們會感到疲憊與提不起勁,因為你們的靈魂正興奮的回應地球意識、正做足準備往前衝刺,但你們卻把它們拉在恐懼的起跑點,而不願意放手讓興奮的靈魂往前奔跑。

 

去執行、去行動、去展現你的愛,你會做的很好、很棒、很快樂!

 

這是一段充滿動力與快樂的時刻!加緊把握它!

 

然後一切就會越來越好,因為大家一起把握恐懼帶來的力量,去加深對外界的感受、去創造出更有知覺、更高效率的地球能量,就像現在疫情期間,最被你們依賴的高速網路一樣,網路的發明是為了拉近人與人的距離、讓知識更平等快速的被接收,但網路跟恐懼一樣都只是幫助你們的加速器,手握著加速器的你此時最想要做什麼、表現什麼?

 

把握此時去把它們創造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