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FED2968-2ED9-4BF6-9138-81A9A4083A6A.jpeg

 

==與女神對話==

2020年的展望

 

每一個人都先天具有靈性、都可以跟神對話,但因為我們長久不習慣或不相信自己的本有能力,所以乍看自己與神離的很遠,但其實我們就是神的孩子、更是神的化身。

 

我喜歡跟女神對話,稱呼祂為女神其實與「性別身份」無關,只是我自己習慣將祂當成母親般存在(祂可是一點都不在意稱謂),祂是地球之母蓋亞,更是我們萬物的母親,祂是我的靈性導師而且與任何教義法規無關,祂是愛的指引與陪伴。

 

我問:

親愛的女神,自從兩年前開始每到此刻我都會詢問祢對明年的看法,2018年是「探索靈魂」的一年、2019年是「重新認識自己」的一年,2020年對我們來說又有什麼值得期待的改變呢?

 

女神說:

2019年即將過去,時間即使對我來說沒有意義,因為每一時刻的你們都是獨一無二的珍貴存在,但時間卻是身處三維世界的你們重要的生活指標,因此我想要重申,我不是用「時間切割」、更不是用「預言」等方式來看待你們眼中即將到來的2020年,而是用「趨勢」來看待它,這一股趨勢它不會在一月一日突然出現、更不可能在十二月三十一日突然結束。它在過去已經一點一滴開始醞釀,到了明年會更明確的表現出來,而這一股達成當然又是未來另一股趨勢的醞釀,每一股趨勢與醞釀都是如此珍貴與獨特,你們的生命從在母親腹中被醞釀開始,就朝著你們內心喜歡的趨勢一步步邁進。

 

明年是「將思緒化為行動」的一年。明年2020年將有許多非常有趣的事情發生,所有你們原先想做卻隱忍下來的事情,會直接或間接發生一些令你們不得不化隱忍為行動的情況產生;當然若已經付諸行動的老靈魂們,你們也會直接或間接得到很多「助攻」的幫忙;或者過去幾年開始,早已加入追求內心夢想的先驅者們,明年將會有新的挑戰來加深你們對自己的了解與認知,並得到更多夢想成真的實質收穫。

 

從過去兩年的「探索靈魂」與「重新認識自己」醞釀起,明年的你們將不再只滿意於坐在家中就思考計畫,而是準備好將沈澱已久的思緒化為行動具體展現出來,這一些行動力不只來自你們自己,同樣也來自地球本身,這一股一起行動的「趨勢」讓你們與地球更緊密的相連,你們從行動中會加深體會你們與地球之間「共生與共昇」的關係。

 

雖然每一股「改變」往往也同時帶來「反抗」的力量,因為改變一個過去「舊習慣」,也會同步帶來對未來「新習慣」的不熟悉與不安。明年的「付諸行動」過程會遭遇不少反撲力量,不管是地球上貌似環境的反撲,或是你們內心洶湧的自我懷疑。這一些反撲與不安都是「適應期」所需要面對的,如同你們在母親肚中頭幾個月不舒服的「害喜」一樣,那是母體與靈魂的適應期,但請相信一切都會過去,當你們越輕鬆接受「預期中」的不適應,適應期就會早日過去,請將這一個反撲當作品嚐主食之前的「前菜」,它是套餐的一部分,但並不是主角。

 

只要願意在辛苦中不熄滅希望之火,那就是「適應」的開始。

 

 

我問:這跟我最近覺得「時間變慢」有關係嗎?以前總覺得時間過很快,但最近當我專注做一件事時,我突然發現時間變慢了,即使只有十分鐘,我卻突然可以完成比以前還要多的事情,這是開始「適應」的一種嗎?

 

女神說:

 

因為你內心想做的事情目前已經在進行中,因此你身邊的「助攻」已經來到,「時間變慢」就是其中一項確實發生的事,它更是幫助你加速適應的幫手。就像幾個月前的你一直不敢去做內心想做的事,但當你改變信念並付諸行動時,你也立刻轉換自身頻率,並與地球的「上昇」趨勢力即接軌,你將會發現一切只會越來越輕鬆,順流而下、隨波而流本來就不會耗費太多力氣。

 

我說:但為何很多人對自己與地球的未來充滿絕望呢?

 

女神說:

因為「絕望」是反撲的一種形式。你們過去習慣因果關係的思維方式,認為自己種了不好的因、理應嚐到自食惡果的下場,這一股罪惡感的舊思維來自許多宗教賦予你們的原罪觀念。這樣的想法或許因為長久習慣而令你們心安。但你們忽略了生命最重要的意義,那就是「身而為人」,你們不知道自己為何是人類、怎麼變成人類、為何來到三維世界?這一切都不是機率巧合,而是你們自己的「意念」,你們與地球擁有同樣意念,所以一起創造眼前自己的肉體與地球世界,你們與地球共同創造此生生命,如果你們是地球的迫害者,地球還會跟你們一起創造此生嗎?不要把地球想得過於虛弱被動,更不要把自己想得過於邪惡無奈。

 

未來的你們會越來越清楚看到「適應期」的反撲遊戲,所有對老觀念的恐懼執著即將被逐一識破,你們會慢慢看到新觀念的光芒與希望,當你們正視與地球之間的共生關係,你們會改變既有觀念而更無條件去愛地球,但不是從批判他人不愛地球中得到認可。如同你們愛自己家人並從中感到幸福,別人若不愛他們的家人只會令你們同情但不會憤怒,你會知道他們只是還沒看到這一場反撲遊戲,但遲早有一天會跟你們先前一樣,慢慢看到適應後的愛與光芒。

 

愛地球、愛自己不是為了「挽救過去的錯」,而是因為「愛讓我們快樂」,唯有愛才能激勵你們包容與創造,但憤怒自責只會將你們與別人分開、將自己與地球分開。

 

這一些思緒已經在你們內心醞釀數年,2020年不管你們是已經在做、或者被外界狀況逼得不得不改變(這些狀況其實來自外界呼應你們內心渴望而來推你一把),你們都會更主動的把內心曾有卻未付諸行動的遺憾、夢想、使命、心聲等實際展現出來,正在做的人也會感受到地球推動的力量而充滿活力,2020年將是很精彩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