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4EA3196-AC10-42EF-92CF-4D0B07C4C5F7.jpeg

 

==蜜蜂跟猴子==

年紀老了

 

蜜蜂說:是不是老了?我怎麼才出去一下就覺得好累?

 

猴子說:是嗎?我以前認識你就知道,你每次只要出門回來都會喊累。

 

蜜蜂說:不是喔,這種累跟以前不一樣。

 

猴子說:哪裡不一樣?

 

蜜蜂說:一種是身體真的累、另一種只是嘴巴想抱怨而已。

 

猴子說:這兩個有什麼不同?身體累了心也會累,嘴巴抱怨久了身體也會覺得不舒服........

 

蜜蜂說:(打斷)以前聽你說都不覺得累,但現在你一開口我就累,我想我真的老了......

 

猴子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