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BDA54B-55CC-492E-BBD9-2DE70BFC3F0E.jpeg

 

<<蜜蜂與猴子>>

 

羨慕

 

蜜蜂說:我好羨慕你,你有靈活的雙手可以在樹林間盪來盪去,又有龐大的身體可以保護自己!

 

猴子說:我也好羨慕你,你有靈巧的翅膀可以飛高飛低,又能跟一堆家人住在一起!

 

蜜蜂說:我真希望變成你!

 

猴子說:我也想要跟你一樣!

 

蜜蜂說:但是.....你不能飛、你一天要吃好多食物才會飽,你的身體太大又笨重,還要生小孩好麻煩.....

 

猴子說:你也是......你有翅膀但飛來飛去的聲音好吵,你每天只能吃花蜜好無聊,遇到危險攻擊別人的話自己也會死掉......

 

蜜蜂:........

 

猴子:........

 

突然一起說:我想,我們還是當自己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