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a_Diosa_madre_tierra.jpg

==與女神對話==

2019---重新認識自己

 

新年快樂!

祝大家一切順心、心想事成!

 

去年同一時刻,女神預言2018年是「靈魂」的一年,今年2019年她則說是「重新認識自己」的一年,來看看女神怎麼說?

 

 

女神說:

 

謝謝你們給了世界一個美好的2018年。不管你們是否具體的感受到,但2018年中,你們每一個人都在你們最稱職的岡位上,為整個世界付出最寶貴的自己,我所接收的這一份付出來都自於你們一個個很重要的生活經驗,你們的笑臉、淚水、對生命的感受與看法,都正在幫助整個地球邁向更美好的未來。

 

2018年也是讓我看到你們一個個靈魂逐漸閃耀的一年,你們或許已聽過「靈魂」字眼很多次,但卻對自身靈魂的具體呈現感到陌生,「靈魂」二字就像一個包裝盒上常見的字樣,但你們從不知道盒子裡面究竟裝有什麼東西?今年一整年,我看到許多的你們逐漸對自身感到疑惑,似乎自己有時候不只是自己,原本習慣的認知中,好像又聽到另一個不一樣的聲音。當你走在每天常走的那一條路時,眼中突然會看到另一條叉路,影像有點模糊不清,以往的你總告訴自己那是眼花看錯了,但今年的你卻對這一個眼花多了一份懷疑好奇,甚至感到不安,這就是靈魂與你對話的樣貌。

 

你逐漸意識到你不只是你,「你」好像比你現在的已知還要更大又更豐富,「感受靈魂存在」是2018年最大的收穫。

 

2019年是更「接地」的一年,這一年你們會在生活中體會到更「踏實」的感覺,這一個「接地」與「踏實」不只是形容詞而已,而是你們將更具體地感受到踏在地球表面的感覺,習慣在三次元中的你們,將感覺到一股重量將你們往地表與地心拉近,讓你們回到更低次元的感受,幫助你活得更自我、更專注、更集中於「自己」本身。

 

「低」次元並不是真的低,它呼應著你們低維度的脈輪中心,讓你們能踏得更穩、更實在。次元發展不是如同你們對線性時間的概念一樣,它不是由低往高、由壞變好的發展,事實上所有次元都是同時存在的,但只要低次元沒有踏穩,你們將很難感受到高次元維度,生命不是取決於靈性高低,因為靈性根本沒有高低之分,但生命來自於自我創造,你對自己感受如何,這才是活著的成就與重點。

 

2019年你們將更具體的感受「自己」,或許這一份感受會使你們開悟,但也可能帶來沉重與不安,但這一切都來自你們的靈魂不想再欺瞞自己,靈魂想要展現自我,而你們將從這一份展現的渴望中

 

「重新認識自己」!

 

或許你從來就不是你以為的那一個人,你們因為膽小恐懼而貼在自己身上的層層標籤,將會因為這一股更拉近地心的重量拉力而被迫脫落,有些人會害怕自己因此變得赤裸,但更多的你們也會因此看到自己終於不再遮掩的輕鬆,你們會看到自己更多從不知道的潛能,一直蓋在表面的黑暗與孤獨被撕去後,原來是裡面是更大的光芒與勇氣。

 

你們的生活中也將發生更多「更具體」的變化:離開一段壓抑痛苦的關係、開始一個從未試過的工作、對金錢有了不同的想法等等,你們原本習慣依賴的生活腳本,它將會被重新改寫,就像電腦的「軟體更新」一樣,好的將被保留下來,但惱人bug將被一一修正,重新開機後的你們將變得如何,或許一部分的你們更喜歡、但也可能更無助不安。

 

「重新認識自己」將是生命中最重要且必要的關鍵點。

 

因為你們將變得更重視自己、更懂得愛護自己、更以自己為主軸來過生活。不再有無奈的委屈犧牲、不再有為了討好而貶低自我、不再有痛苦的過去陰影,而只有「以自己為中心的當下選擇」。2019年是靈魂更具體展現自我的一年,你們將看到自己更多從未發現的面向,並逐漸體會「重新認識自己」的滿足與喜悅。

 

我永遠都在,因為你們就住在我的體內,你們每一寸的身體都是我與你們的共同創造,你們是我的孩子、我的神,你們就是我的化身,因此最終你們只能愛自己,因為我深愛著你們,你與我分不開,這一份愛是超出你們當下選擇之外(笑)永遠且最真實的存在,閉上眼深呼吸,感受我透過這一口吸進體內的空氣跟你「擊掌」,我的微笑就在你的微笑裡。

 

2019年告訴自己:我是神,藉由重新認識自己,把我本有的力量拿回來!

 

我的神、我的孩子,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