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aches-virgin-sand-paradise-caribbean-british-beach-cay-blue-beautiful-sandy-island-white-sea-green-clouds-islands-tropical-summer-wallpaper-1920x1080.jpg

20180223_130133.jpg

「大自然力量」專題

海洋強大的撫慰能量

 

「海洋」一直是我最有感覺也最常召喚的自然能量,雖然我不太會游泳但只要確保腳能踩到底的高度(笑),我就會盡量享受能親近海洋的每一個時刻。

 

海洋的能量是流動、豐盈且深沉的,它甚至無法靜止不動,每時每刻海洋的波流都或快或慢地帶著海中每一個動植物不斷飄移著,這也是海洋能量最偉大的地方,它從未停息地餵養每一個海洋生物,目前海水中被發現的化學元素與物質多達92種,最大比例為氯化鈉也就是鹽,每一公升的海水就有35克鹽,雖然人類無法長期飲用,但它所餵養出的生物卻能提供人類豐富的蛋白質來源。

 

海洋也是「磁場」與「結界」最常見的構成長相之一,因為它流動的能量屬性跟靈性能量很類似,並不是說結界與磁場真的位於海洋內,而是它的周遭通常會向海洋深處一樣漆黑與流動,並且往往會有一扇門或守護員擋在前面,這也是不小心闖到別人結界時,我很常看到的結界長相。

 

大部分的自身或外部能量都會因應周圍環境,以及使用者自身能量不同,而有高低密度的不同,就跟海洋的化學元素一樣,它也會因應周圍不同而讓各個化學元素成分有濃或稀的改變。因為海洋能量的變動性,因此它在能量上也最容易召喚與使用,更能夠因為使用者本身不同需求,而讓自己彈性配合與變動。

 

此外,海洋能量充滿無限「可能性」,為何我們心情不好時只要去海邊走走會好一點,或者光坐在海邊靜靜看海,就會有種著迷的感動?因為海洋擁有強大的撫慰能量,每一個波濤的海浪都是將海水與海面上的空氣「攪拌融合」的推手,就像果汁機一樣,看似截然不同的各種蔬果,透過機器攪拌的力量,將它們均勻地融合為一。我們海面上再多的苦惱與不安,都能透過一波波海浪將它們一個個與海水做結合,海洋又深又大,我們再大的苦惱都能被它輕易地分解消化,而海浪只會變小變慢但從不會完全終止,海洋的撫慰能量不僅強大又源源不絕。

 

我第一次接觸海洋能量的契機,是在我剛了解自身靈媒體質的大學時期,當時因為嫂嫂(Yoyo老師)與哥哥(Eddie老師)都在台南唸書,我一個人在台北有時覺得孤單,便常趁周末搭夜間巴士下去找他們,有一次忘了什麼原因但心情不好、身體也不舒服,抵達台南時已經很晚了,整個人又累又難受,後來嫂嫂要我躺在床上將燈關掉,把窗戶打開留一個縫隙透氣,並召喚海洋能量來幫我治療,當時我對能量並不了解而只能靜靜躺著,等到她出去後,我漸漸感覺到有一股濃稠卻溫和、有點像透明果凍樣貌的「棉被」覆蓋全身,即使身體沒動但卻好像處在一股波流中被帶領著緩緩上下起伏,那感覺真的很奇特,我以為我會害怕或抗拒,但沒想到我居然意外地睡著了,而且睡得很沉,醒來後當然身心也舒坦不少。

 

如何召喚海洋能量的方法:

 

  • 找一個獨處的時間與空間。

 

  • 靜坐或平躺在床上皆可,將眼睛閉上。

 

  • 想像自己站在海邊往海洋走去、或在山崖邊往海面縱身跳下、或直接想像自己身處海中漂浮等,只要能順利想像下去的方式都可以,我自己通常是用第三個方式。

 

  • 慢慢感受身體因身處海中而越來越輕盈,手腳自然地跟著水流微微擺動,不一定要比劃出游泳姿勢,但是手指跟腳趾的輕盈感會越來越明顯。

 

  • 感覺呼吸跟著水流波動形成一個舒服的韻律,自己的煩惱不安,或者身體的不舒服感都跟著變得輕盈,一起跟著洋流緩緩流動,讓自己放心地待著這個片刻一會兒,享受此時的寧靜與舒服。

 

  • 漸漸地有時候會聽到其他聲音、聞到味道、腦中看到不同影像,若只想休息的話可以直接忽略它們,專注在自己感受中;或者可以讓意識專注於出現的聲音、味道、影像中來接收訊息,這些訊息往往是來幫助我們了解自身煩惱的幫手。

 

  • 覺得時間差不多了,讓自己的意識慢慢回到當下所處的空間中,給自己一點時間適應之後,再慢慢將眼睛張開,並將感受用紙筆記錄下來。

 

圖片:

這是我的海洋手環,看著上面的刻痕就知道我多常戴它,當我不安或需要勇氣時,它總能帶給我很大的力量,真是謝謝它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