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71200-happy-birthday-and-make-a-wish_Ink_LI.jpg

如何跟神祈禱?

 

新的一年,你想許下什麼願望呢? 許願前先釐清如何有效的許願吧!

 

許願步驟:

  • 先明確想出自己希望成為的樣子。
  • 並相信自己已經達成。
  • 幫助周圍的人達成同樣夢想。
  • 堅持夢想,過程雖可微調內容,但大幅改變又要從頭來過喔。

 

最重要的是:做上述三者時請懷著一顆感謝的心。

 

宇宙運作的原理是跟隨「意念、創造、體驗」的過程。

 

意念:心中念頭產生,並相信自己正在達成過程中。

創造:宇宙根據心中所想,將複製出真實的實像出來。

體驗:實像發生在生活中,讓我們真實體驗。

 

以找工作為例子。當我們許願時,不是講出「希望我可以找到很好的工作」,而是具體肯定講出「我知道我會在銀行當理財專員」,並同時在心中想像自己已經成為的樣子。只有我們認定「一定成為」,才會複製出「已經成為」的樣子。但當我們「希望」時,表示內心認定「缺乏」,才會去希望,這樣就會複製出「沒有」的實像來。

 

但明明就沒有的事情,要怎麼去假裝會發生? 這是我當初最大的疑問。「與神對話」書籍中提出的方法是「去過如同已經成真的生活,並從幫助別人擁有開始」。例如明明自己還不是理財專員,但唯有自己「已經擁有」才有資格去「幫助別人」,所以藉由幫助周圍有同樣夢想的朋友收集資料、考證照等等,而幫助自己創造出「已經擁有」的實相來。

 

但要注意的是,若內心是建立在「為了讓自己夢想成真,只好去幫助朋友」為出發點,就又回到「因為不相信自己會成真」的認知,而創造出「不會成真」的實相來,乍看這做法有點矛盾,但事實上卻很合邏輯。

 

我大學時代有個很愛看電影的朋友,他最大的夢想是成為一位專業影評人,他從大一開始,就習慣將每部看過的電影,用各種角度評論寫成筆記,並透過參加電影社團的方式,跟電影同好討論心得,後來大學畢業後,他藉由大學四年來一本本厚厚的筆記,面試成功為某網站的影評。

 

這不是從無到有的夢想成真,而是按步就班的水到渠成。

 

先成為後,宇宙自然會複製心中的認定,讓它在生活中實際發生。

 

另外我自己想補充一點,思想產生能量,以能量角度來說,只要腦中產生過的念頭,它就已經真實存在。但為何不是每次都可夢想成真呢?這取決於「堅持」的重要性。若堅持累積同樣的意念,它將會越來越強大,宇宙複製出的實相也會越具體,反之若意念一直反覆不定,就會像火花般快速燃起但也轉眼消逝,宇宙想複製也不知從何做起。

 

講回我朋友,也因為大學四年來,他想成為影評人的夢想從未改變或放棄,我甚至從未在他身上看到「追求」的辛苦,只看到「享受」的過程,他後來跟我說,不管夢想最終會不會成真,他仍會繼續寫下去,只是幸運地找到有人願意花錢讓他寫而已。

 

此外,當我們有所祈願時,都是一個選擇的過程,你選擇你希望的未來? 希望祈福的人? 希望順遂的事情? 能擁有選擇的機會,都是一件值得感謝的事。感謝宇宙給予我們「意念、創造、體驗」的能力,感謝身邊的一切,因為所有人的付出,不管是家人、同事、老師等,因為這一切的幫助與配合,我們才能夠幸運誕生出「選擇」的機會,這機會不僅得來不易,根本是每時每刻都需要「天時、地利、人和」的完美結合,才讓我們能活著過每一天,感受當下、選擇未來。

 

所以當我們祈禱時,請從「感謝神賜與我身邊的一切,讓我有機會做出選擇……新的一年我會是一個傑出的….」,然後想像自己希望未來的樣貌,畫面越具體越好,並且用已經美夢成真的方式持續下去,一切都只在於信念、堅持與一顆感謝的心。

 

新的一年、新的祈禱方式,讓我們從今天開始美夢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